我好像把店面拍得很醜希望老闆不要打我😓
  

吃完之後這間被我排名潮州第一名的火鍋!不誇髒!

屏東牛園太好吃了不然就把這間排第一啊哈哈~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202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

公休:週二全天、週三下午公休

電話:0985-144-691

付款方式:現金

店家臉書頁面:老成都特色火鍋

順帶一提火鍋店的標語是

「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多來幾頓。」

太鬧了我喜歡🤣🤣🤣🤣

菜單在此(劃掉就是停售了)

  

筆還是熊貓的欸也太可愛了ㄅ忍不住拍一下🐼
   

豆皮據說是後來加上的,啊我也是豆皮的死忠支持者🥰

從店外面完全看不出裡面的精緻裝潢🤣(無貶義)

    

燒滋滋的火鍋就是要配冷氣呀~🔥

  

我覺得店內滿寬敞的~

調味料台底加在後門旁邊
   

這邊要特寫一下辣椒🌶️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啊!

超香超麻超好吃,不敢吃辣的就加一顛顛提味吧!

真的是超棒的!不敢吃辣的我都超推薦!
  

蒜還有炒香欸真的4有夠用心ㄉ~

我只加一顛顛辣真的好好吃喔!
 

醬料台旁邊是飲料跟餐具!

然後我又有話要說了!這筷子竟然是訂做的啊!

老闆也太用心了ㄅ!總之餐具都超美的一點也不馬虎!

(認真仔細看筷子上有老成都字樣喔!)  

  

然後我發現鍋子也是訂做的啊!靠杯啊也太用心!
  

 大骨鍋(我有偷喝一口湯好清爽又夠味~)
  

番茄鍋(上面那坨不是番茄醬也不是辣椒醬是番茄炒料喔)

真真正正用番茄炒出來的欸!超用心的啊!

牛肉片們!是說肉好有份量喔~火鍋又很大整個好飽~

  

  

 日式火鍋料-金豆竹(不要問我為什麼叫這名字)
  

 
   

番茄鍋煮開的樣子,超好喝的,不僅味足湯也香濃~

番茄控看到這鍋還不趕快衝嗎!!!!!

  

店家特製的秘制牛肉!這個真的超推!濃濃孜然香氣!

牛肉鮮嫩~我還以為我在吃新疆牛肉串~太好吃~

大家快用新台幣懲罰用料實在的老闆跟老闆娘吧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子帥酥酥♪ 的頭像
    兔子帥酥酥♪

    兔酥酥牢騷之餘再吃點美食_(:3 」∠ )_

    兔子帥酥酥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