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013/10/11 西子灣‧鯊魚咬土司‧旗津‧星空隧道


煩擾的轉學考結束,終於能好好履行出去走走的約定。

隨興的查查路線以及餐廳位置,便帶著輕便行囊出發。

前一日剛走訪香蕉碼頭(前名:漁人碼頭),今天又再出遊,實在有點奢侈啊。

剛抵達西子灣,把車放在捷運旁的停車格中,便步行尋找餐廳位址。

開始走幾分鐘才和友人有些不安,想著糟糕餐廳在哪裡。

就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,寫著鯊魚咬土司,旁邊附註木瓜牛奶。

開玩笑說是不是跑錯店了,走近便看到人潮。

還在納悶如何候位(大約五至十分),才有負責人出來詢問還有沒有人沒登記候位。

速度稍緩,但行前就有耳聞不用期待該店的服務品質(哈,我還自備了水壺)。

候位順便問了一下需等候的時間,大概是40至1小時。

因為當日不是假日,所以並無限制用餐時間。

等了好一會聽到其他顧客詢問才知道平日是可以訂位的(唉,浪費了一小時)。

等候的期間看了會菜單,友人和我都有點貪心,厚切吐司、布丁土司以及鬆餅都想嘗試看看。

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掙扎,最後還是三種都點了哈哈。

布丁吐司:羅浮肉蛋布丁吐司(附太陽蛋)
厚切吐司: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吐司
鬆餅系列: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

摁,本人有相當嚴重的香蕉巧克力禁斷症(口水)。

帶入位置後,摁,在一個非常尷尬的位置。

總覺得雖然寬廣,但寧願選擇較有隱私點的邊邊去坐。

請服務生為我們換坐位,換到一樣為兩人坐的坐位。

再來其實覺得服務生挺親切有禮,倒沒想像中那麼不符期待。

飲料上桌後也不大需要倒水了,所以我想親切度應該是視店內情況而定吧。

餐點陸續上桌後,說實在份量真的相當嚇人,要不是我們都餓著肚子出門,大概會發生慘劇吧。


羅浮肉蛋布丁吐司(附太陽蛋)
IMG_2285  

IMG_2286  

身為玩偶遊戲的鐵杆粉絲,對於好的東西我通常只會說,還不錯。

這已經是我的上上層級了啊啊啊啊!!!!

原本以為羅浮肉是指厚的漢堡肉(小弟才疏學淺...),沒想到竟是厚厚一塊的火腿。

味道厚實濃郁讓人停不下手(口),上頭的太陽蛋相輔相成讓味道層層堆疊。

再沾上一旁附上的黃芥末真是相當清爽的一道輕食(但這份量我看已經不輕了...)。

以小牛奶盅盛裝的蜂蜜其實已經不大需要,因為上頭已經淋上了厚厚的一層。(噢,血糖它)

這道餐點真的相當加分加分加分加分(跳針),相當給力,CP值也破錶!

想吃甜的又想吃鹹的,這份一次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。

保證男性碰友們不大喜歡吃甜食的話,絕對喜歡的一品!

為了這一道我願意再次回店光臨(擦嘴),不,還沒有結束。




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吐司
IMG_2290  



IMG_2289  

  
這道我只有淺嚐幾口體會一下其中美妙而已,摁然後旁邊餅乾很喜歡。

煙燻肉品系列真的是香得讓人想把舌頭也咬下去(好可怕的說法)。  

生菜巨多,終於懂爬文時竟然有人因生菜量太多而有些不滿,摁,因為不知該如何下手(口)。

注重身體健康(台語)的人可以點這一品(#喂不要開玩笑)。

孱弱的友人最終還是只把肉給吃完,剩了好大半的生菜讓我身體健康一下。

 沒有特別的感想,但份量真的非常超值,相當厲害的對手(擦嘴)。



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
IMG_2287  


IMG_2288


小圖可能看不出來可是吃到後來我一直手抖欸(不是吃身體健康了嗎?)。

這道真的沒什麼好說的,摁,可能是上次在遠百樓上吃的味道像孔雀餅乾的超強力鬆餅太厲害。

導致我現在對鬆餅的要求就是外酥!內要軟啊!不酥也不軟的口感對我來說就沒什麼吸引力。

挑嘴挑成精的友人也說,「普通貨色!(魯蛋口氣)」(不他沒這麼說過)。

冰淇淋狠好吃,當天好像有吃出牌子,但隔了這麼久早就忘個精光lllOrz。(難怪人家說食記就是要馬上打...)


再來前往旗津以後,上岸馬上往星空隧道奔馳。

家姊總說我什麼不厲害爬文最厲害,這也是我爬文爬到的私房景點。

和賣彈珠汽水的大哥捧捧場順便問路,大哥非常的熱情告訴我們就在我身後的小巷子一直走就會到了(原來我們這麼近...)。

衝刺衝刺在衝刺,在九彎十八拐小迷路一下以後,牽著小車車進入星空隧道。

再來,私忘了去的時候是大白天,而這是一條“星空隧道”,想當然是晚上最美麗。

但不打緊,後頭還有精彩的呢!

一出去長長的出口....。

美景便盡收眼前,太興奮忘了用app來張全景圖。


IMG_2333  


啊,我不認識這位大哥,但如果有侵權可以告知我,我願意撤照噢。

IMG_2353  

美麗的海浪拍岸: )

IMG_2359  

沿著星空隧道後面的步道一直走下去,也會有相當多的驚喜噢。


第一次發增肥文!!!!!請小心拍打請勿餵食!!!!!(吶喊)


鯊魚咬吐司(西子灣店)

地址: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

訂位專線 07-5321678

位於駁二特區,香蕉碼頭,鉄道博物館,西子灣,旗津

客服請撥 0929-677-085 陳經理 

捷運西子灣站1號出口附近
 

旁邊有公有停車場(星期一至五不收費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子帥酥酥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